元素

生于俗常,藏有热烈
我想要的是信任陪伴和追求梦想

主见

       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很奇妙。就像是有时最亲密的人不是你最爱的人,最爱的人不是你的身边人。


       亲密关系成了一种生活环境的附加产物而不是主动的选择。


      什么是主动的选择呢?它相比于被动的选择有什么优点呢?

  

       于我而言,被动的选择的预备意识是不备自己接受的,它是虚假的,伪劣的产物。


      如果有幸,你能将被动的选择接纳,接纳那个被动出现在你生命里的某些人,那你的内心就会有充分接受的潜意识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倘若你不能,那么你就会无所谓得失,因为你内心是不认可这份关系的,对一切是有明显尺度的理解和预估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然而再如果,你下意识地想要去缔结关系,在明知道这份关系的不平等的状况下,你是否会收获想要的结果呢?


       与我而言,我现在的状态是第三种,而我收获到的结果是裹着糖衣炮弹的恶意,是伪装一切都好并假装我不懂得什么叫欺负和霸凌,是来自他人的潜意识的轻视和需要用人时的假意奉承。


      得到的是自然状态下最坏的产物。

 

      什么是我期待的结果呢?好像是我高三时得到的那份感情。我在模仿,可始终物是人非。


       谈及爱情,有人说,一定要选一个喜欢的人。谈及友谊,我觉得也是。


      虚与委蛇的状态是自然的产物,假意奉承和故作深情感动了自己却得不到除了心酸以外的任何产物。


       不一样又怎么样?我知道我的余生注定与你们无关。

       不一样又怎样,追求自己喜欢的,发扬到极致。

       世界是包容的,我是多面的。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