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素

生于俗常,藏有热烈
我想要的是信任陪伴和追求梦想

  因为小时候父母一直打架

  特别讨厌被伤害

  我姐继承了我妈,自己不开心就耍脾气打人

  我每次都忍着

  上一次她不开心就让我出去,我说我不出去就一下子脾气上来踹了我好几脚 一点没留情那种

  平常闹了矛盾,一下子脾气上来也打人。要么突然脸上来一巴掌,要么踹我两脚,一点也不留手那种,把人能一下子打蒙

  

  如果你觉得这件事是小事,那么就好好讲道理

  如果你觉得是大事就扯开了闹,我也能理解

  

  不要自以为高尚地把大事压下拿小事说事,结果自己绷不住了就和精神病一样开始打人,最后还觉得都是别人的错。

  真的是因为羞耻吗?还是因为自卑呢?连努力和正常的价值观都没有,羞耻努力,羞耻失败,羞耻道歉,羞耻把事情说开,什么都羞耻,那你该羞耻的地方也太多了,活着就够羞耻的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