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素

生于俗常,藏有热烈
我想要的是信任陪伴和追求梦想

观视频--如何变富有感

  今天临睡前看了姜老师的一篇视频,关于如何变富。

  我觉得它解决了我存在的很多问题。

  1.追求钱是不是道德的,要不要做一个小时候教育里教育我需要成为的人——追求钱是好的,不要。

  2.我能不能变富 变富的需求是什么——我能,至少我可以带爸妈出去旅旅游,认识自己想要认识的人,独立。

  3.要好好打工来成为一个社会定义上安稳的工作吗——不要,我要在自己的天赋上走到最远——写作。

  

  包括写歌,写散文,写诗,写小说。把自己变成一个碎片(写网文写手)?一个服务(私人定制歌词,故事,为人写转)?一个系统(复制代码成本为0的杠杆)。

  赚谁的钱——富人的零花钱。

评论

热度(1)